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北京一男子跳下地铁站台 早高峰运营秩序受影响
2010-07-26 14:33:00      来源:中新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据北京地铁官方网站消息,今日7时55分,北京地铁一号线天安门东站下行(向西)站台列车进站处有一位男乘客跳下站台,司机发现后迅速采取制动措施,车站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天安门西至东单下行区段接触轨停电组织施救,列车运行受到影响。8时11分救护完成,该区段接触轨恢复供电,运营秩序逐步恢复正常。

在此期间地铁公司采取应对措施组织运营,一号线上行一列车在复兴门站折返,另一列车在西单折返。复兴门、建国门、国贸站换乘车站采取短时限流措施,八通线部分列车也受影响延长列车出发时间。地铁其它线路未受大的影响。

据悉,该男子目前已被送至医院,暂无生命危险。有证人证明这位男子是自己跳下站台。

由于是周一早高峰此事给乘客出行带来一定影响,北京地铁公司强烈呼吁乘客要珍爱生命,同时要严格遵守新修订的《北京市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办法》和乘客须知。

来源:中新网 编辑:段若兰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