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甘肃酒泉交通事故致4死 上海大众总经理遇难
2010-07-20 07:3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记者19日从甘肃交警部门得到证实,17日,省道314线酒泉境内瓜州到敦煌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4人死亡。上海大众19日发表声明说,上海大众总经理刘坚等4人在此次事故中不幸遇难。

甘肃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通报说,17日15时40分许,兰州金阜康汽车销售公司一辆无牌小轿车(新车未挂牌)由西向东与同方向行驶的一辆拉运沙子的无牌大货车追尾相撞,造成小轿车起火,车内乘坐的4名男性驾乘人员当场死亡。

上海大众19日就上海大众总经理刘坚等4人在甘肃发生交通意外发表声明说,事故发生后,公司立即成立紧急事故处理小组,配合当地有关方面进行调查,全力处理遇难员工善后事宜。对相关人员的不幸遇难,公司深感悲痛。目前企业各项工作运转正常,服务用户、服务社会的承诺不会受到影响。

据悉,上海大众正在当地举行大众品牌经销商会议,刘坚等4人是前去参加会议的,刘坚等4人乘坐的车辆是与一辆土方车相撞。

刘坚1986年7月毕业于上海同济大学电气工程系工业自动化专业,同年在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参加工作。2007年10月,刘坚担任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总经理职务。

上海大众公司已派出紧急事故处理小组,配合当地有关方面进行调查。甘肃警方表示,目前还无法确认死者身份,有待DNA鉴定。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段若兰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