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风暴“康森”或在16日下午到夜间正面袭击海南岛
2010-07-16 07:1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15日下午17时,海南省“三防办”通报,热带风暴“康森”目前正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逼近海南岛,或在16日下午到夜间正面袭击琼岛,海南省15日上午8点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要求各有关单位按照职责做好工作,同时海南省气象启动防台风Ⅱ级响应,海南电网启动防台风Ⅱ级响应。

根据台风对海浪及风暴潮的影响,为了做好琼州海峡的海上运输安全工作,海南海事局决定于15日17时琼州海峡所有客滚船全面停航。

15日上午,海南省派出3个工作组分赴万宁、琼海、文昌等市县检查指导防台风工作。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厅报告,截止15日7时30分,海南省26042艘渔船已全部回港避风。

海南省“三防办”新闻发言人徐国铭介绍说, 15日上午10时,国家防总召开防御今年第2号台风“康森”的视频会议,会后,海南省紧接着召开视频会议,省“三防”总指挥部副总指挥李洪波在会上对全省防台风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省“三防总”同时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台风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

徐国铭说,国家防总工作组15日下午到达海南省检查指导防风工作,听取海南省的防风准备工作情况,共同研究做好海南省的防风工作。

徐国铭特别提醒渔船及渔民,不能冒险私自出海打鱼,听从渔业部门的管理,做好防风的准备。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段若兰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