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琼州海峡部分停航 15日傍晚起全线封航
2010-07-15 14:56:04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记者从海南海事局获悉,风暴“康森”逼近,为确保琼州海峡航行安全,该局决定自15日7时开始,抗风7级以下的客滚船停航,从15日17时开始全线停航。届时,乘坐轮渡、火车的旅客需选择其它方式或时间进出海南岛。

记者从海南海事局值班室获悉,由于热带风暴“康森”正在稳定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预计将于16日下午到夜间在广东电白到海南三亚一带沿海地区登陆,极有可能在海南登陆。受其影响,海南岛四周海面风力大增。

15日白天到17日夜间:海南岛文昌、琼海到乐东一带海面,东北风5-6级,阵风7级,15日下午起增大到7级,阵风8级,16日白天8-9级,阵风10级;海南岛临高、澄迈到海口一带海面(含琼州海峡),东北风5-6级,阵风7级,15日下半夜起增大到7级,阵风9级。

在风浪大作的海面航行危险性非常大,为安全起见,海南海事局决定从15日7时开始执行部分停航令,15日17时开始下达全线停航令。

据介绍,往来于琼州海峡的客滚船三分之二以上都具有抗拒7级以上风的能力,因此15日白天的过渡航船不会受到影响,旅客可顺利通行。但从15日晚开始,整个琼州海峡都将“闭门谢客”,包括运输列车的粤海铁1号、2号都必须停运。届时,由三亚开往广州、上海、北京的三趟列车将被迫调整运行时间。

来源:新华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专题
科学发展 创先争优
>> 详细

各地新闻
从2009年秋季学期开始,河北省在省内各高校推行大学生医疗保险制度。医保的接续规则也正在制定中,河北省有望将大学生加入城镇居民医保的年限,按照两年折合一年的标准,计入到工作后所参加的医疗保险中。>>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将严查群体事件背后贪污贿赂
人社部:事业单位绩效工资要拉开合理差距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