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中信出版社今日发布唐骏自传勘误声明(图)
2010-07-08 16:11:04      来源:新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信出版社今日发布唐骏自传勘误声明(图)

中信出版社今日发布唐骏自传勘误声明(图)

唐骏 方舟子

从7月1日晚上8时20分至昨日,曾创办中文网第一个学术打假网站的科普作家方舟子一连在自家的微博上发出21条记录,把矛头指向新华都集团总裁兼CEO、著名的“打工皇帝”唐骏。

在这一系列微博中,方舟子从唐骏在《我的成功可以复制》一书中透露的其个人学位、求学及工作经历中,提出了多个质疑,并出示了部分查证证据,提出“唐骏的‘加州理工学院博士学位’是假的,是不是也要大家跟着复制如何造假?”

回应——

7月5号下午,唐骏刚刚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全文如下:

“人问:‘为什么喜欢马拉多纳?’,‘他的率直真实的个性,有错就认错,谁没个错?有理的时候很牛,对什么都不在乎也不削一顾’,‘有点像你现在这样了’,哈哈,我?还早着呢。”

这暗示着什么?他喜欢马拉多纳的率真,而他本人亦是如此。“有理,我会很狂。”他曾经如是说,但是面对各种负面报道,并不可能一一通过法律解决,因此他也有着自己的无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