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中国地震局公开年度收支预算 监测预报耗约3亿
2010-06-30 07:24:48      来源:中新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据中国地震局网站消息,中国地震局以预算书形式公开了2010年部门预算,其中详细解释了各部门及各类项目支出的情况。

此次以书面形式公开的中国地震局部门预算由机构与人员基本情况、局机关及46个下属单位预算收支和相关预算科目解释三部分组成。

中国地震局是国务院直属事业单位,经国务院授权承担《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赋予的行政执法职责,管理全国地震工作。中国地震局主要工作包括地震监测预报、地震灾害预防、地震应急救援和地震科研4项内容。

2010年中国地震局部门收入及支出总预算为24.1亿元。预算支出除经营支出2600万外可分为基本支出、项目支出和住房改革支出3部分。其中,基本支出12.3亿元,依据国家相关政策进行安排;项目支出近9.9亿元,包括地震监测预报约3.0亿元,地震灾害预防约0.8亿元,地震应急救援约0.5亿元,地震科研约4.0亿元,四川、陕西和甘肃三省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约1.1亿元,基础设施改造等约0.2亿元,地震机动经费0.3亿元,资金安排以最大限度减轻地震灾害损失为根本宗旨;住房改革支出1.6亿元,按照国家住房改革政策进行安排。

来源:中新网 编辑:段若兰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