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陕西公开选拔6名省直部门副厅级领导干部
2010-05-07 10:32:14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陕西省2010年公开选拔部分省直部门副厅级领导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6日发布公告称,为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拓宽选人用人视野,促使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将面向全省公开选拔6名省直部门副厅级领导干部。

    据了解,这次公开选拔的职位有:陕西省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1名;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1名;省国土资源厅总工程师1名;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总工程师1名;省审计厅总审计师1名;省统计局副局长1名。

    公开选拔的对象和条件是省内各级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大型企业、中央在陕单位,具有全日制国民教育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50周岁。近3年年度考核为称职以上。具有担任正处级领导职务2年以上或正处级非领导职务3年以上,或者担任副处级领导职务5年以上,担任大型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中层正职(正处级或相当)领导职务3年以上或担任中层副职(副处级或相当)领导职务6年以上的工作经历。

    具备条件的人可以通过组织推荐或个人推荐。可网上报名,也可到省公选办现场报名,每人只能选报一个职位。报考的职位达不到1:10的职位将不开考。

    通过资格审查后,将进行笔试和面试,根据考试总成绩和体检结果,确定考察人选。考察人选与选拔职位职数的比例为3:1。根据考察情况,对拟任人选进行公示。

    对决定任用的人员,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间享受相应的副厅级待遇。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现职的,办理正式任职手续;不胜任或个人要求不再留任的,免去所任职务,按任用前职务层次安排工作或回原单位工作。

    公开选拔期间,陕西省将在省纪委和省委组织部设立公开选拔工作监督举报电话,欢迎广大干部和群众监督。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春燕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