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
东航积极开拓西南地区航空市场 谋求更大发展
2010-04-27 13:48:23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东航积极开拓西南地区航空市场 谋求更大发展

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总经理刘绍勇向四川省委常委、四川省国资委党委书记王少雄赠送“世博号”飞机模型。摄影刘兰 

东航积极开拓西南地区航空市场 谋求更大发展

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总经理刘绍勇在成立仪式上致辞。摄影:刘兰 

东航积极开拓西南地区航空市场 谋求更大发展

嘉宾领导共同为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揭牌。摄影:刘兰 

东航积极开拓西南地区航空市场 谋求更大发展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须伦(右)向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刘钢授牌。摄影:刘兰

中国日报网消息:426,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在四川省成都市正式成立。至此,东航旗下分公司数量达到13家。

四川省委常委、四川省国资委党委书记王少雄,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总经理刘绍勇,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仆,民航西南管理局局长郭为民,民航华东管理局副局长唐伟斌,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须伦出席了当日举行的成立庆祝仪式,并为东航四川分公司揭牌。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须伦说,四川丰富的旅游、商务资源,良好的投资环境,发达的经济水平和巨大的发展潜力,以及蜀道难难于上青天的区位特点,为航空运输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进驻四川,服务西南,壮大自身,实现共赢,成为东航的必然战略选择。东航落户四川,有助于东航逐步打造和发挥四川在航线网络中的重要支撑作用,实现东航在西南地区航空市场的更大发展。

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是以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为龙头,以航空运输业为主体,向上下游产业延伸而成的集航空配餐、进出口、金融期货、传媒广告、旅游票务、酒店管理、机场投资等产业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

民航西南管理局局长郭为民说,作为我国三大骨干航空运输企业之一,东航在建设民航强国、服务国民经济发展、满足广大航空消费者需求中承担着重要责任。此次东航四川分公司成立是我国西部民航运输事业发展史上具有纪念意义的里程碑,是东方航空为实现建设民航强国的战略构想做出的积极努力。

马须伦表示,随着东航四川分公司的成立,东航在川的发展步伐将逐渐加快,运力投入、空勤和机务执管队伍的补充以及与之相配套的管理业务将陆续展开。东航计划重点加强四川运行保障工作,建立飞机维修系统、地面服务保障系统、运行控制系统、飞行系统和客舱服务系统等。这些举措的实施都将更有力度地推进西部大开发战略,更深入地开发、挖掘巴蜀大地丰富的旅游资源、浓厚的文化底蕴。

据悉,目前东航已经开通成都至九寨、昆明、丽江、拉萨、林芝、三亚、温州、康定等航线,并计划依托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逐步增大运力投入,至2015年在成都投入的飞机数量将达到30架。东航积极加强干线航线的培育,2010年将开通成都至上海的空中快线,并增加同国内主要城市、经济发达城市的直达航班,探索开通成都至四川省内等旅游城市航线。同时,东航将积极发展国际航线,在不断完善和丰富中转联程航线的基础上,逐步开通成都至东南亚等地的国际直飞航线。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黄志凌 通讯员王荆)编辑:段若兰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