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福布斯>排行榜前一百名 中国企业数量超日本
2010-04-22 15:10:01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美国《福布斯》杂志21日公布了2010年全球企业排行榜,丰田汽车公司从上年的第3急跌至360位。排名前100位的日本企业也从上年的11家锐减至3家。中国则有7家企业进入前百,超过了日本。中国工商银行排名第5。

排名第一的是美国金融巨头摩根大通银行。去年排名首位的美国通用电气今年排名第2,美国银行位列第3。在金融危机中排名下滑的金融企业今年的排名显著回升。

丰田因大规模召回风波及全球汽车销售低迷而排名大幅下滑。三菱日联金融集团等日本大型金融机构也因为收益状况恶化纷纷跌出前百。日企中NTT排名第41位、三菱商事第78位、本田排名第86位。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专题
专题:应对气候变化 保护麋鹿生存湿地
应对气候变化 保护麋鹿生存湿地>> 详细

各地新闻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美国《福布斯》杂志21日公布了2010年全球企业排行榜,丰田汽车公司从上年的第3急跌至360位。排名前100位的日本企业也从上年的11家锐减至3家。中国则有7家企业进入前百,超过了日本。中国工商银行排名第5。>> 详细
点击排行
  民政部回应称“捐款要收20%手续费”不可能
青海玉树拟用五年时间重建 方案已起草完毕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