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世博礼仪起航仪式在江苏泰州举行
2010-04-19 10:15:38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举世瞩目的2010上海世博会开幕在即。经共青团中央、上海世博局授权,由江苏省文明办、泰州市政府联合主办,以“年轻的世博青春风采”为主题的世博礼仪启航仪式16日在江苏省泰州市凤城河风景区望海楼广场举行。仪式由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杨澜和张宇联袂主持。

据悉,礼仪服务是上海世博会服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海世博礼仪小姐选拔活动历经10个月,参赛者逾万人,遍布全国25个城市。经过层层选拔,共350名礼仪小姐获得了参与世博服务的资格,而从中脱颖而出的30强,将会在上海世博会中担任重要的礼仪服务工作。

此次的起航仪式,选择了素有“水天堂,夜游城”美誉的泰州望海楼作为出发港湾。上海世博礼仪人员将从泰州集中进发上海,代表中国出现在世博会现场,用最优雅的礼仪、最美丽的气质迎接远道而来的世界各国朋友。

启航仪式上,杨澜宣读了上海世博局为本次活动专程发来的贺电。整个启航仪式进行了大约2小时,期间,举行了世博礼仪风采、泰州千年服饰展示、综艺节目演出等活动,共同弘扬上海世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由30位世博礼仪小姐集中演示“千年泰州——历代着装秀”、“水韵新裳——当代泰州大型时尚秀”,完美演绎江淮之美,共谱礼仪风尚。在清幽的丝竹声中,身着民族特色丝绸服饰的30名世博礼仪小姐结队而行,仪态万方地走上舞台,作为礼仪之邦的中国女性,她们一举手、一投足都淋漓尽致地展现出独有的优雅和妩媚。

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旅游局长刘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年从46开始至56泰州举行第二届国际旅游节,突出了与世博接轨为主题,着力把泰州打造成长三角地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期间除了世博礼仪启航仪式,还将推出“泰州世博旅游上海宣传周”、“世博旅游新产品考察团活动”等活动,借世博机遇全方位推介泰州市旅游。     

来源:江苏记者站 丁从容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专题
视频:对话全国人大代表、大连市委书记夏德仁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从青海省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了解到,截至20日,青海省累计接收玉树地震后救灾捐款5.47亿元,物资折价2.43亿元。据了解,截至4月20日16时,青海省财政厅当日接收省内外有关单位和个人捐款2365.34万元,累计接收捐款2.92亿元;青海省民政厅、青海省慈善总会当日接收捐款2891.25万元、物资折价495.9万元,累计接收社会各界捐款1.61亿元、物资折价1.66亿元;青海省红十字会当日接收捐款3927万元、物资折价2439万元,累计接收捐款9415万元、物资折价7717万元。>> 详细
点击排行
  大理"填湖建别墅"遭曝光牵出副州长腐败案
原新疆建设兵团公安局长调任山西公安厅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