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
中国美国商会代表团孟克文一行到南通考察访问
2010-04-09 10:21:56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美国商会代表团孟克文一行到南通考察访问
 
南通市市长丁大卫与到访的中国美国商会会长孟克文交换礼物

中国日报网消息:48,中国美国商会代表团新任会长孟克文(Christian Murck)一行32人到江苏省南通市进行考察访问,并参观了在南通投资的部分美国知名企业。

本次美国商会代表团到南通考察访问,旨在考察南通的投资环境及寻求相关领域投资的合作对口商务交流。访问期间,孟克文一行对南通的投资环境及当地政府为外资企业提供的务实高效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日后将着重向美国企业推介南通,让更多的美国公司到南通来开展贸易合作及投资。

南通是中国第一批十四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距上海市仅一小时行程,兼具长三角一体化和沿海大开发两大国家战略的叠加优势。独特的地理位置及优越的投资环境,让南通成为了包括美国在内的众多国外企业来华投资的首选目标地之一。截止2009年底,共有9千多家外商投资企业落户南通,包括40家世界500强企业和知名跨国公司,实际利用外资172亿美元。目前,美国在南通累计投资了901家企业,实际到账14.5亿美元。

中国美国商会代表团在南通期间,双方举办了“中国美国商会代表团--南通合作交流恳谈会”,南通市市长丁大卫到会致辞,副市长沈振新作了政府招商推介报告,南通市外经贸局领导及各所辖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双方还开展了一系列对口商务交流活动。

中国美国商会是一家促进中美两国之间经济、贸易及投资的独立的非盈利性组织,2600多名会员分别代表着美国千余家在华从事商务活动的企业,是目前在中国境内规模最大的外国商会。本次到南通考察访问的都是美国商会的重要成员,涉及制药、医疗、IT、电子、机械制造、金融、会计、咨询服务、投融资等众多行业,与南通现有相关产业存在着广阔的合作空间。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记者 丁从容)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