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
南京申办青奥会进入倒计时 朱善璐率团出征温哥华
2010-02-05 09:43:20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在南京申办2014年夏季青奥会倒计时7天之际,即将率团出征温哥华的省委常委、市委书记,2014年夏季青奥会申办委员会主任、申办代表团团长朱善璐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将全力以赴,不留遗憾,力争最好。同时,要做好两种准备,争取最好结果。”

朱善璐说,南京申办工作从2009年2月开始到现在,整整一年。青奥会南京申办代表团不到30人,团长由朱善璐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担任。

上周,国际奥委会给南京发来正式通知,墨西哥瓜达拉哈拉退出申办,申办城市由原来的3个变为2个。“原来的三足鼎立变成两军对垒,原来两次投票决胜负现在变成一次决雌雄,竞争白热化了。”朱善璐说,2月10日奥组会将听取两个城市最后的陈述。于再清、何振梁和南京市的一位领导陈述,放3分钟的申办宣传片。南京第一个陈述,接着是波兰城市波兹南,陈述完开始投票等待结果,大概在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4点到5点出结果。

朱善璐表示,“希望南京市民充分体现出奋发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在申办过程中,积极主动,充分理解、自觉参与。南京800万市民是我们申办代表团的后援团。”从委托调查机构第一次调查的结果看,南京市民对南京申办的支持率是97.3%。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马原 单萱萱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