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山东>山东新闻
第八届“21世纪·CASIO杯”全国中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山东省决赛圆满落幕
2009-12-29 12:57:17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第八届“21世纪·CASIO杯”全国中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山东省决赛圆满落幕
 
 
中国日报网消息:由中国日报社主办、21世纪英文报系与卡西欧(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八届“21世纪·CASIO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山东省决赛日前在山东省实验中学成功举行。

经过激烈角逐,高中组来自山东省实验中学的李奕申、杨奕和烟台一中的孙欣馨、山东省实验中学的曹安琪、张一鸣;初中组来自济南舜耕中学的黄令众、山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的焦雅雯、菏泽市第二十一中学的郭宇以及济宁学院附中的刘书田将代表山东省参加明年4月在成都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山东省各校的45名英语学子围绕演讲主题“Be Myself(做我自己)Choice in My Life(我生活中的选择通过已备演讲、即兴问答和现场问答三个环节,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自己对主题的理解和感悟,表达出青年一代对待人生、对待生活的积极态度。

“21世纪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报社于2002年创办,每年面向全国在校中、小学生举行。大赛自创办之初即作为每年5月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国际英语演讲比赛中国区选拔赛,高中组获胜选手将代表中国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中国青年学子的风貌。

本届大赛全程分为地区互联网初赛、地区复赛、地区决赛、全国半决赛及全国总决赛等阶段。本届大赛共分为三个组别: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学组。

大赛分为南北赛区,北部赛区包括:北京赛区、天津赛区、川渝赛区、辽宁赛区(及大连赛区)、黑龙江赛区、山东赛区、陕西赛区、湖北赛区以及包含吉林、河北、山西、河南、内蒙古、青海、甘肃、新疆、宁夏在内的其他赛区;南部赛区包括:上海赛区、安徽赛区、江苏赛区、浙江赛区、广东赛区(及深圳赛区)、以及包含湖南、福建、云南、江西、广西、海南、贵州、西藏在内的其他赛区

第八届“21世纪•CASIO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本届大赛)由中国日报社和卡西欧(上海)贸易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由《21世纪学生英文报》承办,并由国际英语联合会、剑桥大学ESOL考试部、澳门理工学院等机构协办,旨在配合教育部贯彻落实关于素质教育英语教学改革精神,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中小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记者 赵瑞雪 通讯员 欧阳太明) 编辑:马原 黄煜瑜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