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
新年祈福撞钟 海阳市自驾车旅游活动全面启动
2009-12-28 09:15:28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由山东省海阳市旅游局联合烟台、青岛、潍坊、淄博、威海等地的自驾团体联合组织的“新年祈福撞钟、穿越海阳‘天路’”大型自驾游活动即将在元旦期间拉开帷幕。   

这次元旦新年祈福撞钟\穿越海阳"天路"自驾车旅游活动,共有四大卖点:冬日暖房看日出,躺在床上迎接新年的第一缕曙光;神秘古刹敲响吉祥如意钟,高僧为你送祝福;千年木瓜树下许"新愿",系红祈福保平安;挑战吉尼斯纪录,攀爬世界最长竹长廊。海阳市参与活动的旅游企业推出了正常价位三分之一价格的优惠套餐,奉献给广大自驾游游客。

据悉,进入淡季以来,海阳市旅游局整合包装旅游资源,策划了一系列冬季旅游活动,包括品民俗、赏花灯、看秧歌、购年货、“赏瑞雪冬山 品农家年饭”、“冬日暖房看日出”、“千里冰封看沙雕”等,受到了广大游客特别是自驾游游客的欢迎.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记者 赵瑞雪 通讯员 陈晓兰)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