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山东>山东新闻
北海救助飞行队成功救助一受伤渔民
2009-12-16 17:31:39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北海救助飞行队成功救助一受伤渔民

受伤渔民所在的渔船 摄像 王浩

中国日报网消息:1215,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在辽宁省海域成功救助一名受伤渔民。

上午925分,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接到报警信息:辽宁省海域,“辽大高渔25317上一名渔民腿部开放性骨折,情况危急,请求救助。

收到命令后,飞行队立刻启动紧急救助程序。抵达救助区域后,在未发现目标渔船、靠近边境线、油量有限的情况下,救助人员采用将救生员放到附近渔船上,用渔船专用频率联系难船的方式找到目标渔船,经过20分钟的努力,将受伤渔民成功救助并紧急送往大连医院。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记者 王倩 通讯员 冯小荧) 编辑:马原 黄煜瑜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