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推荐> 辛普森因绑架罪等被判33年监禁 | 五角大楼明年计划招募千名外籍医护 | 朝鲜外务省声明称不再视日本为六方会谈成员 | 中国争议十多年的燃油税费改革正式启动 |
音乐让我说Love—诺基亚跨年演唱会即将引爆音乐盛宴

2008-12-30 17:15:13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把2008最后一天留在江苏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音乐让我说Love诺基亚跨年演唱会即将震撼上演。本次演出会以嘉年华的欢乐气氛营造,而且舞台和节目呈现运用了大块的重色和欧式华丽的人偶道具,突出新年即至的狂欢热闹。

2008-2009诺基亚跨年演唱会由移动世界的全球领先者诺基亚,“情感天下”的江苏卫视和国内最具成功的娱乐集团华谊兄弟联合打造。演唱会总导演Alice是张学友、郑秀文、谭咏麟等香港天王、天后级艺人演唱会的御用导演,舞美杨家明曾作为张惠妹世界巡回演唱会的舞台总监,阿宏及其舞蹈团队是周杰伦的舞蹈老师,如此强大的制作团队,必将打造一场视觉、听觉、感觉的多方位顶级音乐体验。

届时,除了江苏卫视,国内一流的音乐电台“音乐之声”和互联网门户“新浪网”,以及诺基亚音悦汇网站将联手全程直播令人瞩目的年度音乐盛会,人们还可以参与温暖短信”大征集活动,全国音乐爱好者将通过多种渠道体验本次诺基亚跨年演唱会。

2006年开始,诺基亚已经连续三年通过跨年演唱会这一独特的形式迎接新年。2006-2007诺基亚跨年演唱会在中国深圳拉开序幕,汇聚全球数百万音乐爱好者,打造“六大城市,一个派对”的全球新年音乐盛宴。2007-2008诺基亚跨年音乐会以“音乐 让我说快乐”为主题,专门为中国量身定制,以深圳为主会场,分别在北京、南京和成都设立分会场,并且精心设计了丰富和多样化的音乐体验和互动。如今的2008-2009诺基亚跨年演唱会以其独特的情感视角,必将用激情点燃广大观众和音乐爱好者,掀起新一轮音乐风暴。

在演员阵容方面,除了早前曝光的陶喆、莫文蔚、庾澄庆、林俊杰、蔡健雅、张靓颖、胡彦斌等明星外,还添加了张涵予、刘烨、张国强等演艺明星的跨界献唱,此外,本台晚会还将邀请姚明、刘翔、王力宏等更多神秘嘉宾在零点钟声敲响前以各种特殊方式亮相,向全国的电视观众问候新年共同唱响2009目前演唱会的主持人人选也已基本确定,女主持由台湾艺人阿雅和曾获得金话筒主持人奖的江苏卫视当家花旦周舟担当,男主持则搬来了曾经给梁朝伟和刘嘉玲做过婚礼主持的香港TVB著名VJ李浩林。另外还有一位江苏本土男主持人尚未确定。

对于整场演唱会,江苏卫视从嘉宾阵容到节目设置,从舞台效果到媒体宣传,各方面都不敢有丝毫疏忽。1231的夜晚,相信江苏卫视诺基亚跨年演唱会,将成为一场歌手、演员大联欢的舞台,不同的组合形式,不一样的声音,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

而不能亲临现场的朋友也不用担心,1231日晚7点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将全程直播此次盛大的演唱会,届时不能到场观看的朋友可以通过音乐之声各地频率聆听这场音乐盛宴,详情请锁定MusicRadio音乐之声各地频率或专属网站:www.musicradio.cc

编辑:邓京荆 来源:中国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