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推荐>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今举行 豪华阵容研判新形势 | 图:奥巴马提名里查森为商务部长人选 | 威尼斯遭遇20年来最大洪水 全城瘫痪 | 美国网络暴力第一案的思考 |
海内外业界精英聚首郑州探讨“全球外包”

网友评论  条   2008-12-05 17:12:38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第二届全球外包大会5日在郑州开幕,来自海内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商界精英齐聚一堂,为金融危机下的“全球外包”把脉,共同商讨如何以服务外包更好地推动世界经济繁荣。

此次大会由河南省商务厅、亚太总裁协会、国际外包中心等主办,以“全球服务外包推动世界经济繁荣”为主题。大会期间将举行以“最新国际外包形势分析”为主题的高峰论坛演讲、以“全球外包聚焦中国”为主题的专题论坛等活动。

河南省代省长郭庚茂在大会开幕式上说,当前,国际产业转移、融合与升级的步伐正在加快,但也面临着全球金融危机导致的世界经济增长放缓、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增加等复杂局面,在这一特殊历史背景下,此次大会必将对促进全球服务外包及世界经济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亚太总裁协会全球副会长克里斯汀·加诺在开幕式上表示,目前所面临的全球金融危机也是一次社会、价值的危机,可以预计,在今后两年世界经济将会更加艰难,可能需要几年时间实现经济复苏。

据了解,本届外包大会邀请到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法国、日本、新加坡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会聚郑州,包括法国前总理多米尼克·德维尔潘,亚太总裁协会副会长克里斯汀·加诺,以及美国瑞克系统、德国西门子、法国欧莱雅、新加坡大华银行等财富500强企业、福布斯2000强企业的高管人员等。

编辑:段若兰 来源: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