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专题>2011专题>十七届六中全会>学习动态
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提供法制保障
2011-10-21 11:21:4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闭幕后,全国人大常委会领导立即作出批示,要求全国人大机关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机关党组迅速作出安排部署,于10月20日至21日召开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李建国在会议上强调,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人大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

李建国强调,全国人大机关要充分发挥集体参谋助手和服务保障班子的作用,切实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一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持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加强文化法制建设,进一步加强文化领域立法工作,加强网络法制建设,提高文化建设法制化水平,为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提供有力法制保障。三要加强监督工作,努力推动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四要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推动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五要振奋精神,做好各项工作。认真做好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组织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网络媒体湘江行
湘江是湖南境内最大的河流,也是湖南人民的母亲河。>>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激发文化创作活力 提高文化产品质量 三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最高法推动执行运行机制改革 执行统一管理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