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
思念问题水饺下架 思念声明回避“病菌门”原因
2011-10-21 08:34:27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深陷“病菌门”的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州思念)昨晚在其官方网站挂出声明,称到目前为止均未检测出含有致病菌的不合格产品。但是该公司并未解释造成此次事件的原因。另有消息称,郑州思念仍有3000余袋问题水饺未被召回销毁,对此,郑州思念在声明中也未做回应。

据北京市工商局前天通报,产品批次为20110628106A的思念牌三鲜水饺含有致病菌——“金黄色葡萄球菌”,该产品由郑州思念生产。

该消息一出,外界质疑声一片。昨晚,郑州思念对此发布情况说明,称到目前为止均未检测出含有致病菌的不合格产品,目前市场上销售的产品为检验合格的安全批次。

与此同时,郑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也于当日通报了郑州思念的调查情况。通报称,郑州思念接到不合格报告后,于8月2日便启动召回程序,共召回84件含有致病菌的水饺并予以销毁。质检人员查封了当批次产品的留存样品3袋。

据中新社报道,记者从质检部门获得的检测记录上看到,郑州思念共生产批次为20110628106A的水饺350件,每件12袋,生产日期为2011年6月28日。这就意味着仍有3192袋问题水饺流散在市场上或者已经被消费者食用。

对于这些未被召回销毁的水饺,郑州思念在昨天的声明中未有任何解释。而对于造成此次事件的原因,该公司也没有具体交代。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网络媒体湘江行
湘江是湖南境内最大的河流,也是湖南人民的母亲河。>>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务院批准上海浙江深圳广东四地方政府自行发债
北京住建委:外地人在京1年可申请公租房系误读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