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
前三季度全国税收同比增27.4% 房产税增速回落
2011-10-21 08:31:23      来源:人民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财政部20日公布1—9月全国税收收入情况: 1—9月,全国税收总收入完成71292.18亿元,同比增长27.4%。

1—9月与生产经营相关的主体税种增长较快。增值税、营业税、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同比分别增长18.7%、24.0%、35.8%和34.4%。

与汽车、房地产相关的税种增速明显回落。汽车消费税、车辆购置税同比分别增长10.0%和18.6%,比去年同期增速分别回落48.4和35.9个百分点。房地产营业税和契税同比分别增长20.1%和25.0%,比去年同期增速分别回落23.2和18.6个百分点。

税收收入增速呈前高后低、逐季回落走势,前三个季度税收收入增速分别为32.4%、25.2%和22.6%。其中9月份税收收入同比增长18.7%,比1—8月累计增速回落了9.6个百分点。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网络媒体湘江行
湘江是湖南境内最大的河流,也是湖南人民的母亲河。>>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务院批准上海浙江深圳广东四地方政府自行发债
北京住建委:外地人在京1年可申请公租房系误读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