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硅谷站(GMIC SV)-连接全世界的创新者

2012-08-31 14:15:3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GMIC-SV(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硅谷站)将于10月19日至20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何塞举办,此次大会的主题是Connecting Global Innovators,不仅是硅谷,还有金砖和新兴国家及来自全球的创新者。届时企业家、高管、投资人和开发者都将齐聚硅谷,此次会议预计将有5000多名业内人士参加。这是一次与世界头号移动市场建立联系、构建合作关系的良机。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lobal Mobile Internet Conference)简称“GMIC”是由长城会主办的全球移动互联网业界的重要年度活动,至今已经举办四届。2012年5月10-11日的大会期间,有来自32个国家或地区的近5200多名行业精英出席会议。

GMIC-SV为期两天的大会将围绕移动互联网的未来及创新、全球以及金砖四国的市场状况、移动应用商业模式、移动互联网生态系统等业界热点问题展开讨论。

长城会CEO文厨表示,这次硅谷大会对于长城会有着里程式碑的意义。以往的四届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都是在中国举办的,这次把大会办到美国是一种历史性的跨越,以后还会在日本,印度,巴西等各国举办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对于中国的移动互联网公司,这是一次很好的向世界展示自己的机会,把公司发展到海外的机会。长城会希望成为连接中国企业与世界的桥梁,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同时把好的技术、产品带到中国来。过去的三年长城会是中国公司,希望第二个三年后大家说长城会是中国人创立的,第三个三年大家说长城会是从中国开始的,欢迎全球认同我们全球化和小而美的朋友加入我们,共同实践这一理念!

这次的会议将会是硅谷有史以来移动互联网行业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除了主题演讲和高端论坛,大会还将包括GMIC Connect社交平台、GMIC APP、全方位媒体传播——大会广告平台等。此外,还有一个G20峰会,该会议是闭门会议,邀请业内领袖在会上交流沟通。以及供开发者交流的开发者星球活动。

目前已经确认参会的嘉宾包括EA的CEO John Riccitiello、Evernote的CEO Phil Libin、Foursquare公司商务副总裁Holger Leudorf、Tapjoy的CEO Mihir Shah、小米CEO雷军、腾讯VP刘成敏、Glu Mobile的CEO Niccolo de Masi、Kabam, Inc.公司CEO Kevin Chou、UCWeb公司CEO俞永福、Box公司CEO Aaron Levie、德意志银行Vice President Jonathan Goldberg、Plus Eight Star公司CEO Benjamin Joffe几十位国内外互联网行业嘉宾等。

此次GMIC大会硅谷站,长城会做了一些不同与往届的努力。目前正在召集来自世界各地希望向全球所有国家市场曝光自己创新能力的APP开发者,参与到appAttack大赛中来,大赛获胜者将获得展位、演讲、展示以及价值3000美金,飞往硅谷全程参与GMIC大会硅谷站的机会。

欲了解更多的详情请登陆:GMIC官网http://gmic.greatwallclub.com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壹次心

编辑:韩鹤 标签: gmic 硅谷 全球移动 互联网大会 C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