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洋插队”们回顾在中国打拼的酸甜苦辣

2012-08-15 10:37: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我的中国梦——“洋插队”们回顾在中国打拼的酸甜苦辣

你是否曾经有过偏执的梦想,或许在他人眼里不值一提,却在自己心底熠熠闪光?你是否曾经向往背上行囊,走向陌生的国度,在那个美丽新世界里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你是否曾经期待把爱好做成事业,哪怕一间十平茶室、半爿小小书屋,虽然辛劳却满心欢喜?

有这样一群人,和你一样,渴望挥洒生命的激情.他们漂洋过海,长途跋涉,来到中国这个充满神奇魅力的东方古国,追寻实现他们的“中国梦”。你想一睹他们在这片土地上多姿多彩的生活吗?想知道他们有哪些好玩的经历吗?中国日报iPhone新闻客户端专题栏目精彩再现“洋插队们”在中国打拼过程中的酸甜苦辣,还等什么,赶快免费下载吧!

下载链接地址 http://itunes.apple.com/cn/app/china-daily/id330543698?mt=8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壹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