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马航客机失联  >  flash

失联航班飞行员曾邀澳女乘客进驾驶舱拍照

2014-03-12 09:44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失联航班飞行员曾邀澳女乘客进驾驶舱拍照

2011年,澳大利亚女乘客约恩蒂·罗斯(右二)和她的朋友扬·马里(左二)与失联航班飞行员法里克·阿卜杜勒·哈米德(右一)在驾驶舱内合影,外界暂不清楚图片内另一名飞行员的姓名(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澳大利亚媒体11日报道,一名澳大利亚女士约恩蒂·罗斯当天表示,自己和女性朋友到泰国旅游期间,曾坐过法里克·阿卜杜勒·哈米德驾驶的飞机,而此人恰恰是这次失联航班MH370的副驾驶。

罗斯表示,当时法里克和另一名驾驶员邀请自己与旅伴不但进入驾驶室内,而且从飞机起飞到着陆一直呆在驾驶室内。罗斯说,在飞机飞行的整个过程中,两名驾驶员不但抽烟,而且还和她及旅伴拍照。

罗斯继续表示,驾驶员的行为令她感到很震惊,原本为数百名乘客安危负责的驾驶员却把工作焦点转移到取乐她和旅伴上。在驾驶室内,两名驾驶员从座位上转过身来,和她们攀谈,其中一名驾驶员还对罗斯旅伴的手掌“研究”了一番,称手掌好看,意味着此人创造力很强。

罗斯表示,除此之外,两名驾驶员居然还有龌龊的想法,希望她和旅伴能到吉隆坡住几夜,期间可以带她们出去玩。

罗斯还称,驾驶员有可能在先前的飞行经历中就曾邀请他人进入过驾驶室。罗斯说,当自己得知法里克就是失联航班MH370的副驾驶时,感到很震惊。

与此同时,罗斯称自己为失联航班的乘客感到揪心。“发生这样的事情太令人痛心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韩剧女神排行榜Top10 全智贤强势登顶 美国18岁真人芭比爆红 短裙秀美腿险走光
美不美这事儿 男女之间隔着审美差距 美18岁萌妹“塑料颜”爆红 盘点各国真人芭比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