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马航客机失联  >  flash

马来官方公布两名持假护照登机者照片

2014-03-11 16:13 来源:中国日报网

马来官方公布两名持假护照登机者照片
伊朗人Pouria Nour Mohammad Mehrdad,19岁,持Austrian护照,当局认为他是想靠假护照偷渡到德国,没发现他属于任何恐怖集团。 摄影 中国日报 彭奕宁 

马来西亚11日15时召开记者会,马来官员表示,已确认一名持假护照登机者身份,为伊朗人Pouria Nour Mohammad Mehrdad,但警方表示此人无恐怖主义背景,也和恐怖主义机构无关。

伊朗人Pouria Nour Mohammad Mehrdad,19岁,持Austrian护照,当局认为他是想靠假护照偷渡到德国,没发现他属于任何恐怖集团。他的母亲在发现儿子失踪后,报警,承认购买护照一事。当局认为其是恐怖分子的可能性很小。马来官方也公布了另一名持假护照登记者的照片,但是没有核实其身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韩剧女神排行榜Top10 全智贤强势登顶 美国18岁真人芭比爆红 短裙秀美腿险走光
美不美这事儿 男女之间隔着审美差距 美18岁萌妹“塑料颜”爆红 盘点各国真人芭比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