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DAILY 首页  
 
 
 
 
 
“我和我的祖国”网上征文大赛
[ 2009-08-26 13:35 ]

中国日报网中国在线消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央视网、中青网、光明网、中国文明网、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网易网站特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网上知识竞赛和网络作品大赛系列活动。以下为网上征文大赛相关说明及要求:

1、征文主题及要求

(1)参赛者结合自己的生活实际,反映新中国成立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的发展变化,展现对生活的感激之情、感恩之心、感悟之怀,以及对未来的憧憬、对幸福的追求和对前景的希冀。

(2)题目自拟,围绕主题,结合实际,说真话,写真情,述真事,抒发真情实感。

(3)体裁不限,故事、散文、随笔等均可,字数在2000字以内。

(4)征文须为作者本人创作,严禁剽窃抄袭;征文不可一稿多投;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

2、征文提交途径

(1)发送电子邮件至 zuguo@peopledaily.com.cn 提交征文。

(2)通过强国博客提交。

(通知:限于编辑工作量,无法一一回复来稿。是否刊发,请点此查看,敬请各位网友支持理解!)

3、征文评奖

征文截止日期为2009年9月5日。人民网对本网来稿进行初评,给予获奖作者适当奖励并推荐组委会参加定评。定评拟获奖名单审定后进行网上公示,公示结束后适当调整获奖结果并予正式公布。

4、奖项设置

初评:

(1)个人奖 获奖者颁发奖金和证书。一等奖2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10名,奖金500元;三等奖20名,奖金200元。

(2)集体奖 各单位以集体组织形式参与征文的,从供稿10篇以上的单位,评出优秀集体奖10名,颁发证书。

定评:

获奖者颁发奖金和证书。金奖10名,奖金2000元;银奖20名,奖金1000元;铜奖30名,奖金500元。

编辑:马原 来源:人民网

 

 
  网友祝福  
 


  海外看中国  
世界的“中国观”:西方60年的中国故事
>> 详细

  手机留言 更多
  • 1381***5948:希望我们的国家再也不要遭受“512”这样的特大自然灾害。
  • 1581***2838:台湾,你妈妈60大寿,喊你回家吃饭。
  • 1376***6312:想去北京看国庆庆典。
  • 1354***4713: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好更强大。
  • 1582***1029:中国,加油!
  • 1331***3113:愿我们的祖国繁花似锦,岁岁昌隆!
  • 1381***1395:60年沧桑见证中国巨变,愿我们更加自信自强。
  • 1358***7650:台湾早日回归,中国和平崛起。
  往期回顾 更多

 
| 关于中国日报网 | 关于中国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