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DAILY 首页  
 
 
 
 
 
美华人筹备60年国庆系列活动 万人合唱千人公宴
[ 2009-08-20 11:11 ]

中国日报网中国在线消息:据美国《侨报》报道,旧金山湾区各界华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0周年国庆委员会主办的一系列庆祝活动的重头戏同一首歌万人国庆演唱会千人国庆公宴总体规划已定,国庆委员会27日已和演出场馆方(牛宫)签订了合同,即将公开售票;国庆公宴也选定中国城三家酒楼,预计筵开250席,让湾区民众尽情欢庆祖国的一甲子华诞,公宴餐券也即将发售。其他庆祝活动按计划展开各项筹备工作。

2009101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旧金山国庆委员会准备了一系列庆祝节目,包括国庆杯球赛、国庆宴会、粤剧汇演、组织国庆观光旅行团等庆祝活动,重头庆祝节目是同一首歌的演出和千人国庆公宴等。

旧金山国庆委员会27日正式就同一首歌演唱会与牛宫签订合同,演唱会定于920日下午36时,假旧金山牛宫盛大举行。这不仅是旧金山湾区各界华人国庆委员会首次举办以同一首歌这个中国金牌项目作为国庆演出,也是中国文艺界与全球华人华侨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的重大世界巡回演出。

因此,无论从演员配备、舞台制作、到现场监控、实况录像等方面,都比历次同一首歌外出演出要求高、阵容大,将汇集约20位两岸三地最著名歌唱家、明星联袂登台献艺。同一首歌剧组正加紧联络演员,确定阵容;目前已基本敲定的有汪明荃、罗家英这对艺坛长青树、新婚夫妻档携手登台,有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主持人仍由曾志伟领衔,据悉容祖儿也在名单上,主要视乎她繁忙的时间表能否安排得下,预计8月初将公布演员名单。门票即将在湾区公开发售。

千人国庆公宴定于919在中国城康年海鲜酒家、新亚洲大酒楼、四海酒家同步举行,预计共可设250席。

此外,历届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将于917应邀专程来到旧金山,和金山湾区侨胞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共和国60周年华诞。

国庆乒乓球比赛将于912于中国城黄显护游乐中心举行,排球比赛则将于927于黄显护游乐中心举行;国庆升旗典礼、国庆大巡游于926举行,耆英国庆午餐、粤剧演出927进行等。

编辑:邓京荆 董淼 来源:中国新闻网(记者 刘艺霖)

 

 

 
  网友祝福  
 


  海外看中国  
世界的“中国观”:西方60年的中国故事
>> 详细

  手机留言 更多
  • 1381***5948:希望我们的国家再也不要遭受“512”这样的特大自然灾害。
  • 1581***2838:台湾,你妈妈60大寿,喊你回家吃饭。
  • 1376***6312:想去北京看国庆庆典。
  • 1354***4713: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好更强大。
  • 1582***1029:中国,加油!
  • 1331***3113:愿我们的祖国繁花似锦,岁岁昌隆!
  • 1381***1395:60年沧桑见证中国巨变,愿我们更加自信自强。
  • 1358***7650:台湾早日回归,中国和平崛起。
  往期回顾 更多

 
| 关于中国日报网 | 关于中国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