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DAILY 首页  
 
 
 
 
 
大型图片展在港揭幕
[ 2009-08-20 11:25 ]

大型图片展在港揭幕
原全国人大常委曾宪梓在参观图片展。中新社发张勤 摄

中国日报网中国在线消息:为期三天的“中国巨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大型图片展”六日在香港会展中心揭幕。展览精选了近四百幅珍贵图片,再现新中国各个时期的重大事件和建设成就,全景展示新中国六十年的历史巨变。

展览分为民主政治、经济腾飞、农业新貌、科教兴国、文化繁荣、 生活美好、民族团结、祖国统一、长城永固、走向世界等十个版块共六十个专题,以六十年今昔对比的视觉冲击,展示新中国六十年来的辉煌成就。

出席主礼的特区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指出,新中国成立六十年来,祖国发生了深刻的变化,这次图片展以丰富多彩的形象展示新中国六十年的伟大成就,也是国民教育的最好材料;他并祝愿展览成功,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图片展由新华社亚太总分社、当代中国研究所、中国图片社共同举办,新中国新闻有限公司承办。新华社亚太总分社社长薛永兴在开幕礼上致辞时指出,希望透过这次图片展,让广大香港市民和各界人士能和全国各族人民一起重温新中国六十年的艰辛探索、艰苦创业和飞跃发展,一起分享中华民族复兴的光荣与梦想。

中联办主任助理王如登、外交部驻港公署副特派员杨子刚、原全国人大常委曾宪梓等各界人士出席了展览的揭幕仪式。

这一图片展还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澳门等城市巡回展出。

编辑:马原 来源:中国新闻网

 

 
  网友祝福  
 


  海外看中国  
世界的“中国观”:西方60年的中国故事
>> 详细

  手机留言 更多
  • 1381***5948:希望我们的国家再也不要遭受“512”这样的特大自然灾害。
  • 1581***2838:台湾,你妈妈60大寿,喊你回家吃饭。
  • 1376***6312:想去北京看国庆庆典。
  • 1354***4713: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好更强大。
  • 1582***1029:中国,加油!
  • 1331***3113:愿我们的祖国繁花似锦,岁岁昌隆!
  • 1381***1395:60年沧桑见证中国巨变,愿我们更加自信自强。
  • 1358***7650:台湾早日回归,中国和平崛起。
  往期回顾 更多

 
| 关于中国日报网 | 关于中国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