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时政|财经|评论|特稿|社会|媒体拓展|
  精彩推荐 有了孩子,独一代才真正长大成人!|英粉刷匠秀与首相搂脖合影 赞卡梅伦随和友善|巴基斯坦女星印度杂志“嗮”裸照 国内骂声一片|
中国日报精选>财经
南非航空开通北京至约翰内斯堡直飞航线
2012-02-02 10:32:06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中国日报网消息:英文《中国日报》2月2日报道:南非航空公司——非洲最大的航空公司,周三宣布正式开通从北京到约翰内斯堡直飞航线,这也是中国大陆与南非的第一条直飞航线。

首个航班于1月31日晚降落在北京,整个航程为15个小时,相比之前需要转机的航班,航程缩短至少5个小时。直飞航线每周将有3个航班,使用空客A340-600型客机,设317个座位,其中包括商务舱的42个可平躺座位。

和中转航线相比,直飞航线的机票价格将是具有竞争力的,南非航空公司行政总裁西莎表示,并且南非航空计划未来将这个航线的航班增加到每天一班。

但是,由于南非政府的财政紧缩政策,由政府控股的南非航空公司目前并没有扩大机队的计划,西莎表示。

南非航空公司短时间内也不会在中国开通更多的目的地,与中国的星空联盟成员通过代码共享等合作来开拓市场将会是更好的方式。

北京到约翰内斯堡的直飞航线会对南非的旅游业带来积极的影响。

南非旅游部长范沙尔克维克周三表示,2012年南非接待的中国游客涨幅一定会超过2011年的18%。

中国是南非最大的贸易伙伴,商务旅行将会是北京到约翰内斯堡直飞航线的主要顾客群体。

“商务和休闲旅行目前都是我们的顾客,但是商务旅行占更多,”西莎表示。

中国海关总署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双边贸易进出口总值达到454.3亿美元,同比增长76.7%,截至2011年11月,中资国有企业和大型民营企业在南非累计投资70亿美元。

连接北京和约翰内斯堡的直飞航线同时也使两国投资者往来更加便利。

“直飞航线将会促进南非新的投资增长,两国的商贸关系也将会被加强,”品牌南非首席执行官米勒·马托拉说。

品牌南非是旨在一个在全球推广南非国家价值和品牌的组织。

马托拉表示,在未来十年,农业将会是两国加深合作的一个重要的领域,南非希望中国能够在这一领域转移更多的劳动力和技术。

南非驻中国大使兰加表示,南非将中国视为重要的市场,未来会有更多的中国人到访南非。

“大使馆会简化签证的申请程序,所有的签证都可以在五个工作日内签发,”兰加说。

南非航空的直飞航线还将促进中国与其他非洲国家以及一些南美洲国家的关系,因为中国乘客能够从约翰内斯堡转机到这些国家。

南非政府将会建立一个涵盖26个非洲国家、潜在市场价值达到1万亿美金的自由贸易区,南非将是这一贸易区的门户,品牌南非主席安妮莎·索尼表示。

英文原文请见:http://www.chinadaily.com.cn/bizchina/2012-02/01/content_14519416.htm。特别说明:因中英文写作风格不同,中文稿件与英文原文不完全对应。(中国日报记者   王雯  李加宝   编辑  裴培)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男女之间不可思议的报复
男男女女可要注意了!千万别小瞧情感关系的处理。有时候对方的报复可能让你招架不住哦! >> 详细

论坛
NBA宝贝热辣舞姿(图)
NBA赛场上拥有最牛的球员,也拥有最值得骄傲的性感宝贝,给球迷们带来轻松愉悦的享受。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