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有了孩子,独一代才真正长大成人!|英粉刷匠秀与首相搂脖合影 赞卡梅伦随和友善|巴基斯坦女星印度杂志“嗮”裸照 国内骂声一片|
时政>深度报道
英粉刷匠秀与首相亲密搂脖合影 大赞卡梅伦随和友善
2011-12-06 08:05:5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际进行时


英粉刷匠秀与首相亲密搂脖合影 大赞卡梅伦随和友善
卡梅伦毫无顾忌地与迪安和洛娜亲密合影,甚至让人误以为他们是多年的好友。
英粉刷匠秀与首相亲密搂脖合影 大赞卡梅伦随和友善
迪安是一名普通的粉刷工,他为自己能够与首相如此近距离地合影是一件十分值得骄傲的事情。
英粉刷匠秀与首相亲密搂脖合影 大赞卡梅伦随和友善
两个月前,卡梅伦出现在一班伦敦地铁上,并与27岁的迈耶小姐亲切攀谈、合影。

看到这样一张照片,你一定会以为那位将手臂环绕在英国首相脖子上的男子是他的某位好友。不过,令人大跌眼镜的是,照片中的这位男子只是一个勇敢索取首相合影的路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5日报道,粉刷工迪安·沃利斯和女友洛娜·雷德蒙于11月10日巧遇英国首相卡梅伦一行人在某高档餐厅用餐,便抱着试一试的心理上前与卡梅伦搭讪,希望能与他合影留念。令迪安喜出望外的是,随和的卡梅伦竟一口答应了他的请求。

据迪安介绍,那天他下班后听人说首相一行人正在餐厅一楼用餐,便好奇地携女友前去一探究竟。

“当时我看到卡梅伦身穿休闲马球衫,正与五六个随行人员共进晚餐。于是我壮着胆子走上前去向他介绍自己,并询问是否能有机会与他合影,”迪安回忆道,“他很有礼貌地与我握手,并表示他现在正在用餐不方便拍照,如果可以的话请我等他饭后再说。”

迪安本以为卡梅伦只是说说而已,自己与首相合影的机会就这么泡汤了,不料卡梅伦用完餐后真的没有忘记请他和洛娜过来,并称很抱歉不能早点儿和他们合影,还询问他们现在要不要拍一张。

“我简直不敢相信首相先生会对我说抱歉。我和女友赶紧凑到他身边,摆好姿势。但卡梅伦当时坐得位置太低了,我灵机一动俯身把手臂环绕在他的脖子上,于是就有了这么一张亲密的合影,”迪安兴奋地透露。

现在,这张合影已高高挂在迪安家的客厅里,成了他们一家人的骄傲。迪安的母亲还特意为自己洗了一张,并加裱了银色的边框。迪安表示:“大家都不敢相信我居然能跟首相距离这么近地拍照。据餐厅女服务员说,首相用餐前还曾有安保人员来餐厅检查过,以排除闲杂人员。我想可能是因为我当时穿着衬衫、打着领带,因此并没有引起首相的戒心。”

其实,这并不是卡梅伦第一次与路人亲密合影了。两个月前,他就曾出现在伦敦威斯敏斯特地铁站的一趟列车上,并与一位27岁的女乘客亲切攀谈、合影。而民众对这位年轻首相的亲民态度也是一直赞赏有加。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婧远)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男女之间不可思议的报复
男男女女可要注意了!千万别小瞧情感关系的处理。有时候对方的报复可能让你招架不住哦! >> 详细

论坛
美不胜收的剪影摄影(图)
剪影是一种独特的摄影手法,深受摄影爱好者喜爱。一起来欣赏一组美不胜收的剪影摄影作品吧。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