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时政|财经|评论|特稿|社会|媒体拓展|
  精彩推荐 有了孩子,独一代才真正长大成人!|英粉刷匠秀与首相搂脖合影 赞卡梅伦随和友善|巴基斯坦女星印度杂志“嗮”裸照 国内骂声一片|
中国日报精选>财经
百威营口设厂 抢占新型战略高地
2012-01-11 10:02:00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中国日报网消息:1月10日,全球领先的啤酒酿造商百威英博在辽宁营口举行了百万吨级啤酒生产基地奠基仪式。这是该品牌在东北的首家生产基地。

总投资额达35亿元人民币的百威英博营口酒厂占地面积600亩,一期产能25万吨,将于2013年投产。工厂将采用全球领先的生产设备、环保技术和质量控制标准,生产百威啤酒和哈尔滨啤酒,重点满足东北地区的市场需求。

营口市副市长唐心恩表示,百威入驻对该市产业结构机进一步优化升级具有积极意义,并将为该市的发展注入全新的活力和动力。

“营口位于两大经济圈的结合部:东北亚经济圈和环渤海经济圈。更是辽宁沿海经济带和沈阳经济区两大国家战略的唯一叠加区域。我们在此建厂,既是为了适应国家经济发展的需求,同时也能及时有效地抢占这一新兴战略高地,紧紧把握市场发展趋势,”百威英博亚太区法律与企业事务部副总裁王仁荣说。

他同时表示,作为百威英博一个具有战略意义的生产基地,营口酒厂将有力促进该品牌在辽宁及东北地区的业务发展,并进一步优化该公司在中国的整体战略布局。

百威英博总部位于比利时,是全球领先酿酒制造商,也是全球五大消费品公司之一。旗下拥有200多个品牌,包括百威、时代、贝克啤酒等。(中国日报记者  刘策   编辑   邓睿)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男女之间不可思议的报复
男男女女可要注意了!千万别小瞧情感关系的处理。有时候对方的报复可能让你招架不住哦! >> 详细

论坛
NBA宝贝热辣舞姿(图)
NBA赛场上拥有最牛的球员,也拥有最值得骄傲的性感宝贝,给球迷们带来轻松愉悦的享受。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