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时政|财经|评论|特稿|社会|媒体拓展|
  精彩推荐 有了孩子,独一代才真正长大成人!|英粉刷匠秀与首相搂脖合影 赞卡梅伦随和友善|巴基斯坦女星印度杂志“嗮”裸照 国内骂声一片|
中国日报精选>特稿
马布里:最佳第六人
2011-12-06 10:00:01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中国日报网消息:英文《中国日报》12月6日报道:最近生活中的好运气似乎接二连三找上门来,让我没事偷着乐。

我爱在中国的生活,一切都那么安稳有序,让人心里觉得平静。我能在球场上发挥作用,带领北京队获得连胜,同时也在场下不断体会中国悠久的文化。最让人欣慰的是,我已经成为了CBA联赛历史的一部分。

上周日,我们的球队取得了历史性的胜利,在主场战胜山西队之后,我们取得了15年来的最佳开局战绩。战胜我的第一支CBA球队山西之后,我们已经七战全胜保持不败,领跑全联盟。

能够取得这样的开门红已经超出了我们的想象,这个赛季的CBA联赛因为有了NBA全明星级别的外援加盟变得更加有竞争力。更令人欣喜的是,我们的取胜之路包括了两场对阵最强对手的胜利,而这在以前从未发生过在同一个赛季。

我们首先在客场挑落了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然后又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击败了连续三年的联赛亚军新疆广汇队,一支我们过去4年从未取胜的球队。去年的季后赛,也正是新疆队将我们在首轮3-0横扫出局。

说实话,我根本无法掩饰自己的心情。这感觉真的太好了,我很荣幸能够成为这支创造历史最佳开局球队的一员。

但是,如果没有球队“最佳第六人”——来自京城球迷的帮助,我们几乎不可能取得这样的梦幻开局,

毫无疑问,你们所有人,所有北京队的球迷,给了我们巨大的支持和鼓励,让我们充满自信和能量。

相信我,我真的很感谢你们的支持。我感谢你们矗立在寒风中数小时排队等待购买主场的球票,我欣赏你们每个人对这项运动的热情,感激你们对球队的忠诚和不知疲倦的加油助威。你们无法想象这些鼓励在球场上对我们起了多大的作用,它振奋我们的精神,它激发我们的潜力,特别是在一些比赛最艰难的时刻,我们需要这种额外的动力。事实上,我们这个赛季至少有三场比赛都只是一分或者一球险胜,庆幸的是,我们有你们。

因为球迷的热情,我们的每场比赛似乎都带有季后赛那种特殊的氛围,不管是主场、客场还是全国电视直播的焦点战役,热烈的气氛让我血脉喷张、

这样的球迷群体和鼎力支持让我回想起了工体看国安比赛时的气氛。北京的球迷已经证明了他们是这个联赛最棒的,就像我们正在证明,我们配得上顶级球队的称号。

但是,我们知道北京队其实还没有达到像不败战绩体现的那么强大,我们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只要我们像以往一样的团结、专注和谦虚,我真的坚信我们能取得成梦寐以求的成绩。

我们下一个目标将是战胜这个联盟曾经的霸主——八一火箭队。他们虽然经历了人员的更迭和新老交替,但依然强大不可忽视。当然,我们自信能够在客场击败这支铁军,因为我们的“第六人”一直在发挥作用。我们期待你们的表现。爱就是爱。(作者为篮球明星斯蒂芬•马布里   编译   孙晓晨   编辑   裴培)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男女之间不可思议的报复
男男女女可要注意了!千万别小瞧情感关系的处理。有时候对方的报复可能让你招架不住哦! >> 详细

论坛
NBA宝贝热辣舞姿(图)
NBA赛场上拥有最牛的球员,也拥有最值得骄傲的性感宝贝,给球迷们带来轻松愉悦的享受。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