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科技> 热点资讯

迈阿密动物园小幼狮变萌狮 发起飙来超可爱(组图)

2014-02-26 16:19:34 来源:国际在线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迈阿密动物园小幼狮变萌狮 发起飙来超可爱(组图)

  小幼狮对摄影师打断自己喝奶表示很不满意,但是因牙没长全,它威慑的样子变得很可爱。(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4日报道,迪士尼经典动画《狮子王》曾是许多人童年的美好回忆。动画中狮子王辛巴的原型是来自迈阿密动物园的一头年幼猛狮。而近日,迈阿密动物园的狮子家族又添一新成员。与印象中狮子威猛的形象不同,这只三个月的小幼狮看上去十分温良,像一只小猫。

  摄影师近日在迈阿密动物园见到了这只小幼狮。动物园方面介绍,小狮子自出生后不久便遭细菌感染,导致体重大幅下降。动物园的饲养员担心小狮子难以度过难关,专门为其实施人工喂养,一天三次喂它喝牛奶。

  幸运的是,小狮子现已慢慢恢复,看上去十分健康。相信过不了多久,就能回到妈妈阿莎的身边。(林熹)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小狮子 截图 狮子王 迈阿密 动物园方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