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霍奇森提醒球员:请唱国歌

霍奇森提醒球员:请唱国歌

霍奇森希望球员们能在巴西世界杯高唱国歌。

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希望他的球员们展示出代表国家队出战的自豪感,能够在世界杯高唱国歌。

霍奇森希望球队能够在巴西世界杯的比赛中拥有“天佑女皇”的爱国荣誉。

“你的对手们通常放声高唱国歌,同时把手贴放胸前。”霍奇森说,“我们会像其他球队那样做的。”

英格兰已经于周日飞往迈阿密,他们将在6月14日世界杯首场较量对阵意大利之前做最后的准备。

三狮军团本周有两场热身赛:一场是在周三对阵厄瓜多尔,另外一场在周日迎战洪都拉斯。

“我们身为英格兰球员而自豪,对于我来说,身为英格兰主帅自豪。国歌奏起的时候当然要唱。”霍奇森说。

“因为球队阵容变化很大,也许我们要提醒球员们要唱国歌。我当然不会一一检查,但是我希望他们遵照。”

三狮军团在上周五对阵秘鲁的友谊赛中3:0大胜对手。

霍奇森表示:“我对两个训练营非常满意,我对球员们在周五的表现非常满意。”

“我同时很惊喜我们赢得比赛,我现在有说不出的高兴。”

“但是我同时也很担心,说实话会招来头版头条,我不会在这儿这样做的。”

“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距离意大利的比赛有两周时间,两周时间保持球员状态,提高他们表现,”

英格兰世界杯赛程

  • 6月2日: 宣布最终23人名单
  • 6月4日: 友谊赛对阵厄瓜多尔,地点美国迈阿密
  • 6月7日: 友谊赛对阵洪都拉斯,地点美国迈阿密

世界杯D组赛程

  • 6月14日: 对阵意大利
  • 6月19日: 对阵乌拉圭
  • 6月24日: 对阵哥斯达黎加

(编译:犁力 责编: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