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霍奇森:世界杯不会出现新面孔

霍奇森:世界杯不会出现新面孔

霍奇森不再考虑重招特里,同时不会纳入新面孔。

英格兰主帅霍奇森表示他不会在明年巴西世界杯增加新面孔。

霍奇森在提交世界杯30人初选名单之前,仅有明年3月5日对阵丹麦的友谊赛作为考察。

主帅同时否认明年夏季将有新面孔出现。

“我不会在接下来几个月看比赛,然后突然就发现了一位表现突飞猛进的球员。”霍奇森说。

英格兰在10月15日温布利主场战胜波兰之后拿到世界杯入场券。然而此后友谊赛,三狮军团遭遇两连败主场输给了智利和德国,且一球未进。

尽管中卫位置隐患重重,霍奇森表示切尔西后卫特里不会重返国家队。

此外目前租借于埃弗顿的曼城中场巴里重返国家队的希望破灭。他自2012年5月起就未能身披英格兰战袍。

“我们要在眼下这批球员身上下功夫。再加六、七名球员作后备。希望能够选出30个球员在世界杯上面有所作为。”霍奇森说。

“我们必须要努力,我们知道的。”

“对阵德国时我们有很多球员没有上场,我知道他们都是非常非常出色的球员。”

“我们还有非常非常出色的球员没有在这两场友谊赛中亮相。”

特里英格兰职业生涯概况:

  • 2003年6月3日: 首次代表英格兰以替补身份对阵塞尔维亚与黑山共和国时出场
  • 2006年8月19日:接替贝克汉姆成为英格兰国家队队长
  • 2010年2月5日: 卡佩罗取消其队长资格
  • 2011年3月19日: 卡佩罗将队长袖标归还
  • 2012年9月23日: 代表英格兰出场78次后宣布在国家队退役

(编译:犁力 责编:陈书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