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访谈

太妃糖门将霍华德:“主教练总是从严治军”

太妃糖门将霍华德:“主教练总是从严治军”

霍华德对莫耶斯和球队很有信心。

赛季首战击败曼联后,埃弗顿门将霍华德(Tim Howard)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主帅莫耶斯“总想按下正确按钮”,并“历来治军严明”。

美国人将击败曼联的主场比赛说作是“特别”、“热闹”。他笑着说,虽然赛季首场比赛,太妃糖的球迷们永远都是“做好准备”,但“他们一定觉察到了,我们在上半场的表现,一定会在下半场制造些奇迹”。

霍华德腼腆地笑着摇头说:“球迷们一直支持我们,最后那一晚首战简直回味无穷。”

这名门将表示,和曼联的这场“硬仗”是“早就预料到的”,但要是曼联门将表现神勇,埃弗顿“无论从制造机会、和射门次数来讲,都是铁定的胜利者”。

霍华德高度评价击败曼联的进球功臣费莱尼(Marouane Fellaini),并说:“只要他深入前场,就一定有杀伤力。”

他评价费雷尼是“埃弗顿赛季的起点”,并说这名球员“跑动速度快”、“有控球的意愿”。他笑着说:“费雷尼越是在场上靠前,就越能发挥威力!”

相比以往赛季,埃弗顿总属于“慢热型”,霍华德表示,他希望本赛季“能改写历史”。

霍华德说:“我们就是要步步为营,争取夺取每一场比赛。英超固然是一个艰难的联赛,但首场比赛的三分,将会极大地提升球队的自信心!”

主教练

赛季前热身时被莫耶斯早早召回的霍华德,形容这名埃弗顿的主教练是“总想按下正确按钮的人”,并说莫耶斯“擅长激励球员,让队友们早早做好准备”。

霍华德表示,莫耶斯总在不停地寻找适合埃弗顿打赢比赛的战术,“这个不行,就改换下一个”。

他笑着说,莫耶斯唯一不改的,就是“对球员们历来要求严格”。

他说,莫耶斯不断地给球员们提要求,而埃弗顿球员们“也希望以实际表现回报主教练”。霍华德说:“我相信每一位队友都会说,我们赛季前的热身很紧张。”

霍华德形容重返球队的皮尔纳是“是埃弗顿的明星”、“是进球的发动机”。他说,皮尔纳“总是能找机会控球,并给埃弗顿制造进球机会”,“大家对他归队都很高兴”。

他相信主教练莫耶斯和俱乐部主席一定会留住被曼联“盯上的”贝恩斯。他直言:“如果贝恩斯被曼联挖走的话,我一定会哭的。”

霍华德评价贝恩斯是埃弗顿的“最佳球员”,并且在过去三、四个赛季里“一直表现神勇”。他认为,贝恩斯总能在场上,从右后场的位置为球队制造机会,“确实罕见”。

霍华德说:“贝恩斯永远都是埃弗顿能付以重任的球员,并且每周都会竭尽全力。”

霍华德坚定地说:“我不希望看到球队里好球员被卖掉。如果一支球队要有所建树,就一定要留住顶尖球员!”

霍华德表示,埃弗顿“希望能打入欧洲联赛的梦想一直都在”。他说,尽管他知道金钱能买来大牌球员重整球队,但埃弗顿“如果调整好,现有的实力是可以冲击欧洲的”。

霍华德最后说:“埃弗顿球员们的实力体现在场上的表现,和在更衣室里的相互尊重。”

他说:“否则,我们的成绩肯定好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