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评委杰西J告别《英国好声音》

评委杰西J告别《英国好声音》

Jessie J表示,会时刻关注,并全力支持《好声音》。

英国女歌手Jessie J宣布,她将离开BBC一台《英国好声音》(The Voice) ,但是她表示会全力支持《好声音》第三季。

在BBC《英国好声音》担任了两季评委后,歌手Jessie J(全名是杰西卡·科尼什 Jessica Ellen Cornish)选择了离开。这位25岁的英国女歌手,以一首 《价格标签》(Price Tag)被观众熟知。

日前,她在推特上发表声明,希望全身心投入新专辑的宣传和全球巡演。她也表示,“我真的很享受在《好声音》的时间,我希望大家都能了解我对这个节目的热爱”。

由于无法按时完成第二张专辑的演奏会,Jessie J已经于今年早些时候,推迟了一个大型巡回演出。对此,她表示:“我迫不及待要去世界各地宣传新专辑了,我现在必须优先考虑它”。

在谈及《好声音》第三季时,她表示,自己会时刻关注,并全力支持。她说:“我真的很希望自己能以某种方式参与其中”。

针对此事,BBC娱乐运作总监马克·林赛(Mark Linsey)说:“我们对她的离开深表遗憾,她一直是个很棒的评委和节目支持者。”

但是马克表示,“我们完全支持她的决定,她必须要履行海外巡演的承诺。”

日前,BBC《好声音》已经开始为第三季寻找新评委。

其他几位评委汤姆·琼斯 (Tom Jones),威廉 (will. i.am),丹尼·奥多诺霍(Danny O'Donoghue),也未能确定是否回到《好声音》第三季。四位评委曾都表示过,他们只有在一起合作的情况下,才会重返《好声音》。

上个月,《好声音》刚刚结束了第二季度的比赛,安德里亚·贝格雷(Andrea Begley)成最后赢家。但是,节目收视率比起第一季有所下降。

同时,第一季度冠军林恩·米切尔(Leanne Mitchell)的第一张专辑并不卖座,发行第一周仅卖出一千张,《好声音》也因此遭到批评。

(编译:梦真 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