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秋季留学英才招聘会暨高端人才洽谈会将在北京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将于10月17日在北京亮马河大厦会议中心举办“2015秋季留学英才招聘会暨高端人才洽谈会”。记者在9月22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举办的信息发布会上获悉,本届招聘会将汇集包括,中化集团、中国石化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北汽集团、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壳牌(中国)有限公司、中国日报、搜狐、新浪、君合律师事务所等在京中央所属企业、金融机构、知名外资企业及高科技民营企业等超过100家知名企事业单位设展招聘。

预计招聘岗位将超过1000个,行业涵盖金融、工程、互联网信息、法律及文化教育等相关领域。 2012年秋季以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已连续举办了六届大型留学英才专场招聘会,汇集了国内60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重点高校、科研机构等参会,提供岗位六千多个,应聘人数累计超过二万人次。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任孙建明在发布会上说,留学英才招聘会不仅受到了留学人员和用人单位的欢迎,也引起了政府有关部门的高度关注与肯定,已经成为留学人员与用人单位不可或缺的双向选择和信息交流平台。孙建明说,参会单位反馈的信息显示,千余名留学回国人员通过留学英才招聘会与用人单位签署了工作协议。

留学英才招聘会不仅受到了留学人员和用人单位的欢迎,也引起了政府有关部门的高度关注与肯定,已经成为留学人员与用人单位不可或缺的双向选择和信息交流平台。他说,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作为直接为留学人员提供服务的国家级机构,将不断创新工作模式,搭建创新服务平台为留学人才回国工作、为国服务提供帮助、提供服务。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