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里奥诞生30周年 回顾马里奥的职业变迁

中国日报网富文佳 2015-09-17 15:21: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9月17日电(富文佳)随着电影《像素大战》的热映,又把我们带回到方块时代,“小霸王,其乐无穷啊!”粗方块的画面和熟悉的音乐立刻会浮现于眼前。马里奥兄弟无可厚非是“方块”年代最受大家欢迎的游戏。

2015年对于全世界的马里奥爱好者来说又是一个富有特别意义的时期,因为今年是“超级马里奥”诞生30周年,时光荏苒,从“超级马里奥兄弟”首次在NES(最早家庭版电子游戏机,俗称红白机)亮相至今已有30年整。作为游戏史上最知名的游戏角色(没有之一),最畅销的游戏系列(同样没有之一),任天堂最成功的游戏品牌(依然没有之一),马里奥这个名字已是传奇。

上世纪80年代初,我们的“水管工朋友”不知道为我们解决了多少“厕所堵塞”的问题,除此之外,他还要忙着拯救碧琪公主,画画,锻炼身体,甚至进行生命科学研究,到底马里奥干过多少个工种呢?下面就跟随我们回顾一下超级马里奥兄弟在每部游戏中的各种职业。70、80后的小伙伴们,准备好,一起回味童年美好的旧时光吧!

马里奥诞生30周年 回顾马里奥的职业变迁

职业一:医生(1990年《马里奥医生》)

还记得吗?原地满血复活的瞬间听见“我是马里奥”!在1990年的游戏中,马里奥从水管工摇身变成了一个负责消灭世界上一种致命病毒的超级医生,他通过匹配颜色来消灭病毒,玩家需要改变胶囊的方向,使胶囊颜色与病毒颜色一致从而杀死病毒从而复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马里奥 超级马里奥 诞生30周年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