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首页> 每日画报> 中国在线

安徽阜阳:双胞胎兄弟迎娶双胞胎姐妹

2012-09-11 15:51:53 来源:中国日报亚洲新闻图片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安徽阜阳:双胞胎兄弟迎娶双胞胎姐妹
2012年9月9日,双胞胎新郎高磊和高宇手捧鲜花在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阜合现代产业园区过渡安置区内举办的婚礼上向双胞胎新娘张华平和张华影求爱。(王彪 摄)

也许在爱情小说中,人们可以读到双胞胎姐妹嫁给双胞胎兄弟的绝世奇缘。然而在现实生活中就有这样的事情您相信吗?2012年9月9日上午,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阜合现代产业园区过渡安置房E区-12栋里迎来一片喜庆,双胞胎新郎高磊和高宇与双胞胎新娘张华平和张华影举行婚礼,喜结良缘。安置区内的父老乡亲们围在一起见证了他们的婚礼。整个婚礼现场,围观的群众都被两位一模一样的新郎和两位一模一样的新娘看花了眼。其中一些老人说,双胞胎和双胞胎结婚,活了大半辈子还真是头一回见,真是觉得很稀罕。

据了解,这对双胞胎兄弟高磊和高宇家住该市颍州区袁集镇小白庙庄,由于当地建设阜合现代产业园,他们一家人搬进了园区临时过渡安置房内居住。今年3月份,经人介绍双胞胎兄弟与家住阜南县朱寨镇张营庄的一对双生姐妹花张华平和张华影结识后一见钟情。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双胞胎结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