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泰国患抑郁症女子疑跳进鳄鱼池自尽 丈夫求真相

2012-09-06 14:44:3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泰国患抑郁症女子疑跳进鳄鱼池自尽 丈夫求真相

据英国媒体9月5日报道,泰国一名36岁患抑郁症的女性在一次出门后就再也没有回家,据信她跳进鳄鱼池中自杀了。

在出门之前,这个名叫提法万(Tiphawan)的女子告诉丈夫,她要去看医生,然后去逛逛曼谷附近的旅游胜地——北榄鳄鱼场。提法万之后便杳无音讯了,不过监控摄像头拍到她进入鳄鱼场。

离奇的是,鳄鱼场方面否认有事故发生。但是提法万的丈夫集萨拉(Sunai Jisathra)说,有工作人员告诉他有人在景区死亡,据描述死亡者符合他妻子的体貌特征,而且她是“主动跳进”鳄鱼池中的。55岁的集萨拉还表示,有自称代表鳄鱼场的人联系过他并希望解决此事。

集萨拉对妻子自杀并不感到惊奇,因为她被经济问题和抑郁症困扰了很长时间,他不打算起诉鳄鱼场场主,只希望获知真相。在泰国旅游地区发生的事故经常被故意掩盖。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周凤梅)

编辑: 周凤梅 标签: 泰国 抑郁症 女子 鳄鱼池 自尽 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