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美国倒霉导游被鳄鱼咬掉一只手 因非法喂食被捕

2012-07-31 07:21: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美国倒霉导游被鳄鱼咬掉一只手 因非法喂食被捕
63岁的华莱士•韦瑟霍尔特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7月29日报道,美国一名倒霉的导游不久前在喂食鳄鱼时,不幸被咬掉一只手,此后他因非法喂食指控被捕。

63岁的华莱士•韦瑟霍尔特是佛罗里达州一家小旅行社的导游。今年6月,他带着6名游客驾驶汽艇前往一沼泽地游玩。为了给游览增色,韦瑟霍尔特决定秀一秀水上喂食鳄鱼的特技。

船上游客事后告诉野生动物保护部门官员,韦瑟霍尔特当时手里抓着一条鱼在水面上摇晃,结果一只鳄鱼突然跃出水面,咬掉他的手。

受伤后,韦瑟霍尔特还是坚持把船开回基地,随后他被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与此同时,野生动物保护部门官员找到并杀死了这条行凶的鳄鱼。尽管人们从鳄鱼胃里找到韦瑟霍尔特的手,但医生已经无法为他重新装上这个断肢。

在佛罗里达州喂食鳄鱼算是一种轻罪,韦瑟霍尔特因此被逮捕,并以1000美金取保候审。专家表示,喂食鳄鱼会使其丧失对人类的天然畏惧感,并使其更有机会对人类发动攻击。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周凤梅)

编辑: 陈璐 标签: 美国 鳄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