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凯特购物忘带钱央求赊账 店主不识王妃仁义应允

2012-09-03 09:03:4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凯特购物忘带钱央求赊账 店主不识王妃仁义应允
威廉酷爱冲浪运动
凯特购物忘带钱央求赊账 店主不识王妃仁义应允
凯特和威廉在过去两年一直住在安格尔西郡的一处农舍
凯特购物忘带钱央求赊账 店主不识王妃仁义应允
凯特在与威廉结婚后可算得上是世界最有名的女人之一
凯特购物忘带钱央求赊账 店主不识王妃仁义应允
威尔士的一家水上用品商店店主戴夫·巴克兰德

去年与英国威廉王子大婚的凯特可以算得上世界最有名的女人之一,不过近日她在威尔士的一家水上用品商店购物时却未被店主认出。而且令凯特尴尬的是,当她准备付款时发现自己没带现金和银行卡,经过协商后,仁义店主同意了她的赊账请求。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9月1日报道,凯特近日到安格尔西郡海边的一家小商店购物。目击者称,这位现年30岁的公爵夫人在挑选出一件称心的潜水服后,结账时发生了尴尬的一幕:她发现自己既没有带现金也没有带银行卡。这时凯特只好与店主戴夫·巴克兰德协商,询问对方她是否可以先拿走商品,然后过一会再回来付钱。

一位消息人士表示:“店主当时欣然应允,随后拿出笔询问凯特的名字,虽然她之前在媒体面前尽量低调,不过这次她却答道,‘我是剑桥公爵夫人’。店主看着这位年轻的女士说,‘这真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姓氏’,但是他并不清楚凯特的真实身份,凯特只是笑着说自己马上就回来付钱。”随后店内的另一名工作人员认出了凯特并告知了巴克兰德。

当有媒体试着联系这位水上用品店主时,他并没有透露任何信息。“是谁告诉你这件事的?”巴克兰德问道,“我什么都不会说的,因为她有自己的隐私权。”截至目前,英国王室发言人没有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在过去两年的时间,凯特和威廉租住在安格尔西郡一处农舍,偶尔她会光顾当地的一些小商店或超市。“今年夏季刚开始的时候,她从我这里买了几件衣服,”一家服饰商店的店主格伦·赛登透露,“通常第一眼你不会认出她来,我也听说了发生在水上用品商店的事情,我只是很难相信王妃购物时竟忘了带钱。”不过这也符合英国王室成员的一些传统,据说女王身上从来不带现金。

其实类似事件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在巴克兰德身上。6年前,英国著名演员裘德·洛来到他的商店租用潜水服和冲浪板,当时巴克兰德就没有认出他。“因为我对名人都不是很熟悉,”他后来解释说。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编辑: 周凤梅 标签: 凯特 购物 赊账 店主 王妃 威尔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