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俄公司推出“恐怖冰棍” 造型源自好莱坞电影口味各异

2012-08-31 08:17:0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俄公司推出“恐怖冰棍” 造型源自好莱坞电影口味各异
以系列恐怖电影《黑色星期五》中头戴冰球面具的杀人魔杰森为原型的冰棍,其味道是乳酪蛋糕味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8月29日报道,恐怖电影通常会令人噩梦连连、大呼救命,然而俄罗斯一家公司却从好莱坞早期恐怖电影的经典角色中汲取灵感,研发出一系列长相骇人的“恐怖冰棍”。

20世纪80年代,好莱坞推出多部著名的恐怖电影,包括鬼娃恰吉、变态杀手弗雷迪和面具杀人魔杰森在内的多个经典角色深入人心。受此启发,总部位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以北洛布尼亚市的斯通恩(Stoyn)广告公司根据这些恐怖角色的银幕形象设计了一组冰棍,并且按照角色的穿着打扮和性格特点配以不同的口味。

例如,以系列恐怖电影《黑色星期五》中头戴冰球面具的杀人魔杰森为原型的冰棍,其味道是乳酪蛋糕味,《猛鬼街》中的冷血杀手弗雷迪是番茄红辣椒味,《猛鬼追魂》中满头满脸插满针的地域使者Pinhead则散发着浓烈的薄荷蓝甘桂酒味。

斯通恩广告公司的设计师和艺术总监维多利亚•玛米库诺娃表示,目前这些“恐怖冰棍”还处于研发阶段,不过预计很快就能上市。“我们是在实验中逐步获得灵感的。起初,我们向雕刻专家请教了很多,然后我们就开始思考消费者想要什么模样的冰棍、我们应该怎么把这些冰棍生产出来。”

去年夏天,该公司还根据一些偶像人物的形象设计了一组冰棍,其中包括草莓味的梦露冰棍、芒果味的米老鼠冰棍等。由于造型奇特而且极具创意,该系列冰激凌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喜欢追求新颖时尚的年轻人的欢迎,他们纷纷将冰棍买来拿在手中,并合影留念,迟迟不舍得将它们消灭掉。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俄罗斯 冰激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