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奥朗德建议成立临时政府 叙反对派称时机不成熟

2012-08-28 21:3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据外电报道,对法国提出叙利亚反对派成立临时政府的提议,正在柏林集会的叙利亚反对派人士28日表示,组建后阿萨德时代过渡政府的时机还不成熟。

一名反对派人士加拉比(Afra Jalabi)说,如果国际社会目前不愿意承认临时政府,那么组建临时政府就是做了无用功。

法国总统奥朗德27日对法国外交官讲话时,敦促叙利亚反对派组建“临时、广泛与具有代表性的”政府。他说只要临时政府组建完成,法国将立即承认。

德国外长韦斯特维勒表示,重要的是叙利亚反对派保持团结,并承认民主、包容与多元主义等价值观。他说,德国支持叙利亚反对派组建一个可靠的替代机构,取代阿萨德政府。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小唐 )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反对派 临时政府 不成熟 奥朗德 叙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