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可汗探索-2012”多国维和军演在蒙古国举行

2012-08-12 17:25:49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可汗探索-2012”多国维和军事演习12日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以西65公里处的蒙古国武装力量培训中心拉开帷幕。

    来自蒙古国、美国、英国、印度、韩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法国、新加坡和新西兰等国的1000多名军人参演,中国和俄罗斯派观察员参加。

    蒙古国总统兼武装力量总司令额勒贝格道尔吉、总参谋长宾巴扎布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预祝军演成功。开幕式上,蒙古国士兵还进行了马术和跳伞表演。

    此次军演主要内容包括营级指挥部训练、野外排级战术训练、野外医疗救助,以及建筑工事经验交流等。演习将持续12天,到8月23日结束。

    蒙古国和美国于2003年举行第一次“可汗探索”双边军演。2006年以来,“可汗探索”演习扩展为多国维和军演。迄今共有15个国家的6050名军人参加过军演。

    (来源:新华网 编辑:柳洪杰)

编辑: 柳洪杰 标签: 可汗探索 军事演习 蒙古 乌兰巴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