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美国男子突遭黑猩猩猛烈攻击 身体被撕咬

2012-07-01 09:50:57 来源:中新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美国德克萨斯州大学一名研究生奥伯尔上周在南非进行黑猩猩研究时,突然遭两只黑猩猩发狂攻击,并将他拖行近1公里,导致他身体多处遭啃食、奄奄一息。

    据报道,现年26岁的奥伯尔事发时正带游客参观黑猩猩保育区,其间跨过分隔游人及猩猩的围栏,再靠近第二个装有电网的围栏。此时两只黑猩猩突然扑了出来,咬住他的腿,将他拖行至围墙处并啃咬,直至持枪保安将其救出。

    据悉,送往医院后,奥伯尔被证实部分耳朵、手指及脚趾均被啃噬、一条腿的部分皮肤及肌肉被撕掉、一只手臂骨折,并有多处撕裂及擦伤,手术后伤势相当严重。

    奥伯尔的母亲称,儿子小时候在看过一部纪录片后就喜欢上了猩猩,在社交网站上贴有多张猩猩的照片,其中提到一只名叫“Cozy”的猩猩曾遭人类虐待,现仍不时袭击人类的现象,他也曾因此受伤。其母表示,儿子了解从事与研究猩猩有关工作的风险。肇事保育中心称,黑猩猩力量惊人,比人类力气大6倍,当有人走近或感到受威胁时,便会展开猛烈的攻击。

    (来源:中新网 编辑:柳洪杰)

编辑: 柳洪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