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巴基斯坦反塔利班民兵指挥官遇害 曾九死一生

2012-06-27 14:56:3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据外媒报道,巴基斯坦警方证实,一名反塔利班民兵组织的指挥官及其3名助手6月27日在西北部地区被杀害。这4人早些时候遭到绑架,警方最终在一辆车里发现了他们的尸体。

遭到杀害的民兵指挥官名叫法希穆德•迪恩,生前领导白沙瓦郊区一个1500人的反塔利班民兵组织。之前塔利班武装分子至少发起4次针对他的袭击,其中还包括自杀式炸弹袭击,但是他都成功逃脱。其中最近一次袭击发生在6月12日,武装分子在白沙瓦附近发动自杀式袭击,造成两名警卫死亡,法希穆德•迪恩则安全逃离。

法希穆德•迪恩26日前往伊斯兰堡办事时失踪。一名负责案件的警官称,凶手在其他地区杀害法希穆德•迪恩和他的助手后,用车辆将他们的尸体送到白沙瓦。法希穆德•迪恩的家属和许多追随者陆续赶到现场,并发誓要为死者报仇。

目前没有组织或个人宣布对此事负责。警方和死者家属都指责塔利班武装制造了这起绑架杀人事件。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周凤梅)

编辑: 周凤梅 标签: 巴基斯坦 反塔利班 民兵 指挥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