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登被火化而非海葬?黑客组织成员被捕最高可获刑百余年

2012-03-08 08:39: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 多名黑客被捕

美国联邦调查局一名官员6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5名“鲁安组织”的高级成员已经落网,将很快被提起诉讼。

该组织被怀疑曾入侵全球超过100万台电脑,受害者包括美国中央情报局、美国联邦调查局、美国参议院、美国公共广播公司、斯特拉特福公司、英国重大组织犯罪署,以及日本索尼公司等。

据悉,被捕的5人中有2名英国人、2名爱尔兰人和1名美国人,他们都面临多项非法入侵他人电脑的指控。而他们的落网要“归功于”该组织创始人兼领导者埃克托尔•格扎维埃•蒙塞居尔(Hector Xavier Monsegur)。

早在2011年6月,化名为“萨布”的蒙塞居尔便已落入美国警方之手。为了争取宽大处理,他决定与美国执法部门合作。

上述联邦调查局官员称,如果蒙塞居尔面临的所有指控都成立,他可能被判处超过124年的监禁。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刘纯萍)

 

编辑: 王菁  标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