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太岁头上动土? 海鸥“骑袭”海雕瞬间|机器人美发师亮相日本 给行动不便者带来福音|乔布斯改变科技行业 “颠覆宇宙”梦想终实现|
环球在线>精彩推荐
哈里王子将赴美国受训 拟首次用实弹对目标开火
2011-10-08 09:26:2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际进行时


哈里王子将赴美国受训 拟首次用实弹对目标开火
英国哈里王子10月初将随部队前往美国加州和亚利桑那州的军事基地,学习驾驶军事直升机、参加提高作战能力的训练。
哈里王子将赴美国受训 拟首次用实弹对目标开火
哈里王子在阿富汗前线服役时所拍摄的照片
哈里王子将赴美国受训 拟首次用实弹对目标开火
英军“阿帕奇”攻击型直升机

英国哈里王子10月初将随部队前往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和亚利桑那州的军事基地,学习驾驶军用直升机、参加提高作战能力的训练。目前外界尚不清楚他抵美的具体时间,不过对于他的训练内容,知情官员6日透露,有实弹攻击以及战术演练等课程。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英国和美国的军方官员6日向外界展示了哈里及一名队友将要驾驶的“阿帕奇”攻击型直升机。在训练前期,他们要完成白天和夜晚的沙漠着陆任务,后期主要是训练利用“阿帕奇”武器系统对目标进行打击。

“我们会在地面上安排一些人扮演平民或者敌人,他们必须通过判断找到目标。在第二个月的训练中,哈里将在亚利桑那州的基地用实弹射击,友军先指出一个目标,哈里等飞行员对其攻击。这是他们第一次抛开仿真器、用真正的武器开火,”英国军官布伦介绍说。

此次训练主要是检验包括哈里在内的20名英军在过去14个月所学的飞行技巧和他们的作战意识。布伦表示:“如果演练得很成功,那么他们就被认为做好了‘有限战斗准备’,接着回到英国继续接受4到6个月的训练,那项训练结束后被认为做好了‘完全战斗准备’。”

美国海军军官德文·琼斯指出,在此次受训中,哈里不会受到任何特殊待遇, “我们会像对待所有英国来访的人员一样对待他”。布伦也证实:“他的待遇和参加训练的其他学员一样,而且他自己也不想受到区别对待。”

哈里在加州的受训地点位于圣迭戈以东约177公里处的帝王谷(Imperial Valley),与阿富汗等海外的作战环境有些相似,所以在过去20年中,英国空军一直在此训练飞行员。

加州和亚利桑那州的飞行训练时长约为2个月,这将为哈里日后可能重返阿富汗战场打下基础。据悉,他几年前曾被派往阿富汗前线,担任地面空中管制员,但后来有媒体报道了他驻阿执行任务的消息。出于安全考虑,2008年2月,英国军方提前将他撤回英国。不过英国媒体称,哈里打算明年重返前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婧远)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好看又好吃的越南春卷
这一个个越南春卷,卖相甚是可爱诱人,口味清爽不腻,给你视觉和味觉的双重冲击! >> 详细

论坛
日本足球宝贝超美写真/图
日本90后童颜巨乳河野麻奈迅速蹿红,这位F罩杯的足球宝贝因火辣浴室写真成宅男新宠。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