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奥巴马宴请盖茨、巴菲特 求治理经济良方侃慈善|引诱女孩吸烟致其死于肺癌 美烟草公司被判赔巨款|普京“绯闻女友”登时尚杂志封面 穿2万英镑连衣裙|
环球在线>精彩推荐
普京“绯闻女友”登时尚杂志封面 穿2万英镑连衣裙
2010-12-16 08:50:4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普京“绯闻女友”登时尚杂志封面 穿2万英镑连衣裙

普京“绯闻女友”登上时尚杂志封面

英国《每日电讯报》12月14日报道,据传是俄罗斯总理普京秘密情人的俄前艺术体操世界冠军阿林娜·卡巴耶娃近日登上俄罗斯版时尚杂志《Vogue》的封面,引起人们议论纷纷。

在杂志即将出版的2011年1月号的封面上,卡巴耶娃身穿一件价值2.1万英镑的巴尔曼(Balmain)牌黄金深V连衣裙,她的名字被印在封面下方,名字下面还写着一行小字:她最主要的胜利。

现年27岁的卡巴耶娃出生于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12岁时跟随妈妈移居莫斯科。她从小练习艺术体操,曾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项目金牌。2006年卡巴耶娃退役后进入了娱乐圈,当过演员和模特,并在电视台做主持人。2007年12月,她以统一俄罗斯党候选人身份当选新一届国家杜马议员,而统一俄罗斯党的领导人就是总理普京。

2008年,俄罗斯《莫斯科记者报》曾报道说,卡巴耶娃退役后就与普京保持秘密关系,还说普京已与柳德米拉离婚,准备迎娶卡巴耶娃。这一报道被普京和卡巴耶娃断然否认,普京生气地说这篇文章“没有一个字是真的”。此后不久,该报纸被勒令停刊。

然而,有关普京和卡巴耶娃“好上了”的传闻却并未就此停歇,甚至有报道称,卡巴耶娃2009年为普京生了个儿子,取名迪米特里。

今年10月18日,普京的发言人再次否认了有关其婚变的传闻,称外界之所以很少看见普京夫妇在一起的照片,是因为普京“国事繁忙”,几乎没有时间陪伴柳德米拉。

普京和前空姐柳德米拉是在一场音乐会上相识的,两人1983年结婚,育有两个女儿——卡佳和玛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她们以各种名义进军中国
随着苍井空微博引中国网友的疯狂追随,众多日本AV女优以各种名义进入中国。 >> 详细

论坛
一支铅笔创造的纸上奇迹
一只普通的铅笔,在他们的手中,竟然可以呈现出如此逼真的图像。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